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众将忠告湖人球员:跟勒布朗做队友压力超大

www.7m.com.cn  2018年09月2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勒布朗-詹姆斯在过去八年都带队打进了总决赛,但不管是在热火还是骑士,跟勒布朗做过队友的人都知道这并不是轻松的经历。



  确实,勒布朗可以把球队带到那样的高度,但当他存在于更衣室,其他球员在球场内外所面对的环境都是极富挑战性的。

  如今勒布朗新加盟湖人,他老东家骑士的几位球员也给湖人球员提供了一些建议。骑士跟湖人有不少球员都相互熟悉,因为上赛季两队才做过交易。

  乔丹-克拉克森就说:“我跟他们说过了,跟勒布朗打球压力可大了。你必须一整个赛季都保持专注,不能放松。不过,跟勒布朗做队友当然很棒,我也希望他在湖人一切顺利,在西部打出水平。”

  跟克拉克森一起被交易到骑士的小南斯也说要时刻关注勒布朗的传球:“得一直做好准备,举起手来,哪怕你觉得自己没空位,他却仍可以帮你找到空间。”

  确实,在今夏湖人的集训中,勒布朗就曾经给队友传出好球,但队友没意识到,结果球出界了。当时勒布朗还提点了团队一番。

  克拉克森说:“我之前一直都是持球攻的,但在勒布朗身边,我变成了接球即投的打法,只能运球一两下,这对我来说是非常大的调整。”

  小南斯提到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跟勒布朗做队友,容易背锅。“人们总说他帮手不够,我们只能认命。这不是勒布朗的错,他太强了,反正,跟他做队友是要放平心态。”

  跟詹皇配合过很多年的汤普森也这样总结:“我很高兴湖人这些年轻人有机会跟他做队友,经历我所经历过的一切。他们在联盟还没有取得成功,现在他们有机会体验了。所以尽量学习吸收吧,这不是轻松的工作,但他肯定会对这帮年轻人的生涯发展起到帮助。”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