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险遭黄蜂大逆转 沃克空砍41分字母哥25+18+8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新赛季常规赛继续进行,密尔沃基雄鹿队(1胜0负)艰难拿到开门红。沃克狂砍41分带领球队逆转20分落后,阿特托昆博拿到25分、18个篮板和8次助攻,他在终场前23秒两罚全中帮助球队重新领先,沃克和巴图姆错失绝杀机会,雄鹿队在客场以113-112险胜夏洛特黄蜂队(0胜1负)。


  雄鹿队的阿特托昆博得到25分、18个篮板、8次助攻和8次失误,米德尔顿得到19分和9个篮板,布莱索得到17分和4个篮板,洛佩斯得到14分,伊利亚索瓦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0分、3个篮板和6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41分和4次助攻,蒙克得到18分和4个篮板,兰姆得到10分,吉尔克里斯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

  雄鹿队开赛后就迅速在外线开火,布莱索命中2个三分球,布罗格登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以14-5领先。黄蜂队回应两个三分球,雄鹿队保持外线火力,大洛、伊利亚索瓦和米德尔顿分别投进三分球,首节还有3分45秒时雄鹿队以28-13领先。埃尔南戈麦斯帕克各得4分帮助球队追近,迪文森佐三分回应,亨森跳投命中,雄鹿队以36-23领先13分结束首节。

  迪文森佐和布罗格登在第二节开始后又各进一个三分球,他们率队以8-1的小高潮开局,雄鹿队把优势拉开到20分。蒙克和沃克轮流投中三分缩小差距,伊利亚索瓦两次单打成功,半场前5分40秒时雄鹿队以55-38领先。蒙克再中三分率队又追5分,米德尔顿三分回应,伊利亚索瓦两次单打成功,雄鹿队牢牢保持大比分优势。沃克右翼投中三分结束第二节,黄蜂队以54-67落后。

  雄鹿队的伊利亚索瓦上半场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罗格登得到10分,阿特托昆博得到8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黄蜂队的沃克得到17分,兰姆得到10分。

  第三节开始后不久雄鹿队连拿5分扩大优势,沃克和威廉姆斯联手6分,黄蜂队追至64-76。布莱索还击5分稳住局势,威廉姆斯和蒙克轮流投中三分,本节还有3分钟时黄蜂队以74-85落后。阿特托昆博进攻发力,他连得6分为球队稳住局势,沃克两罚全中,之后他又命中一记三分,黄蜂队在三节结束时以83-93落后10分。

  双方在最后一节开始后拉锯了几个回合,阿特托昆博上篮得手,雄鹿队以101-92领先。吉尔克里斯特突然爆发连得6分,沃克命中三分,本节还有6分20秒时黄蜂队追成101平。104平后米德尔顿和布莱索分别进攻得手,雄鹿队以108-104领先。威廉姆斯错失两罚,阿特托昆博罚中两球,埃尔南戈麦斯补篮得手,第四节还有1分45秒时黄蜂队以107-110落后。阿特托昆博两罚一中,蒙克三分中的,黄蜂队追至110-111。

  布罗格登关键时刻失误,沃克造成伊利亚索瓦六犯毕业,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36.3秒时黄蜂队以112-111反超。阿特托昆博强攻造成犯规,两罚全中,第四节还有23.7秒时雄鹿队以113-112领先。沃克跳投不中,巴图姆错失三分绝杀,黄蜂队惜败。

  雄鹿队首发阵容:布莱索、布罗格登、米德尔顿、阿特托昆博、洛佩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