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当球队充满天赋时 像是让对手选一杯毒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主场121-100击退独行侠德文-布克发挥抢眼,他在第四节5投全中,三分4中4,砍下19分带走比赛。


  布克之前接受了手术,他之前想到了自己首场比赛会有这样的表现么?布克说:“你想让我说什么?是的,哈哈哈,我很努力,在夏天里的每一天,我都努力训练,就是为了这一天,为了这个赛季,我知道管理层打造出了一支很棒的球队,这会很特别,我签了新的合同,我知道这对我来说将是一个重要的赛季,我身边的队友们棒极了,这让我打得更轻松了。”

  “赢下这场比赛完全是全队的努力,在攻防两端,独行侠在比赛里做出了调整进行包夹,随后约什(约什-杰克逊)命中了2个三分,我们的大个子艾顿打出了正确的表现,所以当球队充满有天赋的球员的时候,这就像是让对手选一杯毒药的问题。”布克说道。

  谈到自己第四节的表现,布克说:“就是进入到了状态里,努力赢下比赛,这就是最重要的事情,这就是我的心态,本赛季努力赢下尽可能多的比赛,打进季后赛,这是我们欠菲尼克斯的,我们已经很久没有打进季后赛了,该回馈球迷了,所以我知道自己身上的责任重大,只要是为了赢下比赛,只要是我能做到的事情,我都会努力去做到。”

  布克全场比赛上场33分钟,19投12中得到35分7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