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卢:奥斯曼能打成战术 我们所有人都爱罗斯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0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天以123-131不敌森林狼,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谈到了发挥出色的前锋切迪-奥斯曼


  “很多次我们让他站在以前为勒布朗(詹姆斯)设计的战术位置上,”卢说道,“他在执行战术,阅读比赛,整个训练营到季前赛再到常规赛前两场,他的表现都非常出色。他可以打成那些战术。”

  不过,卢对于比赛结果并不满意。“我们想要赢球,”卢说,“年轻球员得到机会经历这些艰难时段和比赛末尾时刻的考验,对阵的都是强队,这对他们有好处。但我们想赢球,这对我们来说并不是虽败犹荣。”

  谈及表现不错的森林狼球员德里克-罗斯,卢表示:“我们全体员工、这个组织和球员都爱罗斯,他一心只为赢球和打篮球,他只关心正确的事。”

  本场比赛,奥斯曼出场35分钟,17投9中,三分球7投4中,得到22分3篮板8助攻1抢断;罗斯出场23分钟,6投3中得到12分4篮板8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