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西逆转四川获开门红 亚当斯32+7富兰克林35+9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拉开战幕,山西队(上赛季16胜22负)主场迎战四川队(上赛季8胜30负),最终山西队末节凭借亚当斯原帅刘冠岑的三分以97-91逆转四川,取得赛季开门红。


  山西队的亚当斯拿到32分7篮板5助攻,他还在赛中上演了一记惊世隔扣,麦卡洛26分8篮板,葛昭宝10分7篮板,邢志强6分9篮板,原帅6分,刘冠岑8分2篮板2助攻。四川队的富兰克林35分9篮板6助攻,其中罚球12罚全中,汤普森27分9篮板2抢断,曾文鼎7分3篮板,黄荣奇11分3篮板3助攻,杨越6分。

  本赛季四川队是唯一一支拥有亚洲外援资格的球队(上赛季倒数后2名拥有该资格,八一队无外援),但他们放弃使用,所以本赛季除了八一队其他球队均只有2个外援。

  第一节开始后,双方打的都比较紧,进攻效率不高。直到第9分54秒,富兰克林才命中一记3分,拿到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得分。山西队这边则是亚当斯两罚全中,为球队破荒。此后亚当斯连续冲击内线,6分28秒再次获得罚球机会,两罚全中后帮助山西把比分追到7-9。曾文鼎外围三分命中,亚当斯追身回应,山西队以12-14仍落后2分。葛昭宝篮下强吃得手,杨越外围三分命中,汤普森和富兰克林各拿2分。第一节结束四川27-20领先山西队。首节四川队命中5记三分,其中杨越2记。

  李敬宇接麦卡洛传球空切上篮得分,亚当斯外围三分命中,山西队在第二节开始后4分钟打出一波7-2的攻击波,将分差缩小至2分。汤普森外投内突连拿7分,帮助四川队稳住阵脚,黄荣奇左侧空位三分命中,次节还有4分18秒时,四川队把比分扩大到41-31。

  次节还有3分31秒时,亚当斯持球突破,三大步迈到篮下后,面对左朕年上演力劈华山的精彩隔扣,引爆全场。此后双方各有来往,山西队凭借亚当斯的连续冲击紧紧咬住比分。汤普森抢断山西队发球双手暴扣,随后左朕年两罚全中。上半场结束时,四川队以51-45领先山西队。

  下半场开始后,富兰克林和亚当斯拉开互飙模式,你来我往先后各命中3分。此后亚当斯内突外投连拿4分,麦卡洛上篮得手,山西队打出11-5的攻击波,在第三节还有一半时间时把比分追至56平。麦卡洛飞身暴扣,富兰克林先突后罚连拿5分,在第三节还有2分11秒时双方打成65平。富兰克林4罚全中,麦卡洛内线连连得手,第三节战罢山西队以69-71落后四川2分。前三节,四川外援富兰克林砍下了23分。

  闫鹏飞中距离命中拉开决胜节,富兰克林两罚全中做出回应。比赛刚进行了1分钟的时候,现场的计时器发生故障,比赛因此暂停了几分钟,值得一提的是,现场的军人球迷在此罅隙时间集体唱起了歌。

  比赛恢复之后富兰克林连拿4分,帮助四川队稳住阵脚。邢志强三分命中,亚当斯遮天蔽日大帽富兰克林上篮,山西队在比赛还有8分15秒时将比分追至76-77。此后亚当斯先突破拿到2分,又助攻原帅命中3分,他率领山西队打出一波6-0的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至83-77。刘冠岑、原帅连续命中三分,帮助山西稳定领先优势。富兰克林追身3分,王政博和汤普森内线各拿2分,但已无力回天。最终山西队主场97-91成功逆转四川,拿到新赛季开门红。

更多关于"CBA 山西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