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四川大外援确认! 前勇士中锋携手富兰克林

www.7m.com.cn  2018年08月1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11日,四川男篮通过其官方社交媒体公布了新赛季大外援人选,他就是曾经效力于山东男篮的前NBA勇士队中锋贾森-汤普森。他将携手富兰克林构成四川男篮新赛季的双外援阵容。

  以下为官方通告全文:

  我俱乐部于昨日与美籍球员贾森汤普森(Jason Thompson)完成签约,新赛季贾森汤普森将与贾马尔富兰克林一起代表我俱乐部征战CBA联赛。

  贾森汤普森生于1986年,身高2.11米,体重113KG。2008年登陆NBA,先后效力与萨克拉门托国王队、费城76人队和金州勇士队,2016年加盟CBA联赛山东高速男篮。

  汤普森作为一名有着丰富NBA和CBA经验的球员,在新的赛季携手富兰克林一定能给予球队全新的变化。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