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主場登龍有「術」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竞彩258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拿魔做金石。

  二清早,NBA常有2比同行,其中塞特人坐TD北岸花球迎的到。近年塞特人少有被魔,而且後者最近陷入中一以,塞特人今仗取在望。


  上季在季後靠位年球刻苦拼搏,打出衫的毅,然最不士,但是所有球迷看到更好成的希望。到新季,除了保留大部分主力,G.夏禾特K.艾亦血,在新季一展拳。在常揭幕中,全佳,以18分的大岸手七十六人。值得留意的是,塞特人在比方的得分限制在90分之。然最近2作客只取得11,不支持塞特人回到主能今仗的手魔,皆因前者在此前6次面他5次,球心理上明。容方面,中拜尼斯因上。


  另一,在新季首藉家球星艾朗哥得26分助魔在主,不球之後表逐步下滑,接被和七十六人,如今士正十分低落。上季魔整表相扎,有三成多的率接看出球力如何,然本季球有M.班巴位新秀的加盟,然而按照前三仗表看,位年中的要走的路很。故而,在有球班底的情之下想到TD北岸花球衫直就是稽之。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