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望「黃」袍加身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大 中 小】

速後利上仗28分外加12次助攻的出色。


  二清早,NBA常行,在前者主一高下。然目前都於甜蜜中,但蜂最近4次常面速都悉落,球心理於下,今然看好坐主之利的速能再下一城。


  速在休期算是收最大的球之一,然失了盟後迪辛,但因此收了前刺基石李拿德,的核心互於速疑是冒之。幸好的是,血後速的未出起伏,反而在新季展出大的力,球借助新季4天3豪取3的火爆表,目前高居岸第一的榜首座,且是力塞特人、七十六人等者。值得一提的是,「新王」李拿德在速生涯的表不俗,他在常揭幕取得24分和12板的,後更是31分助球力克塞特人。由於考到4天3的密程,速上仗背靠背巫的比中略性地休李拿德,但即便如此,球是用一全民皆兵的表得利,此役利28分外加12次助攻的出色引速全多7人得分上,打出解的攻球。此番回到主面力不及己的蜂,速有望乘勇再下一城。


  另一,然本季蜂有柏加位老道的球加盟,但在送走了迪特侯活後的他在容力上得薄。蜂新季3取得21,目前正於甜蜜中,不看出,3得分都超110分的蜂在攻端上打得比上季更加放,不打法於球而言的缺就是防守端的散,揭幕即使甘巴加狂地下全最高的41分,但蜂是以1分之差憾公鹿就是明。而且不利的是,蜂在近年速的交往上毫不,皆因他最近4次常速遭四,球心理上必然於下。因此今仗作客近期如日中天的速,往和力都不的蜂是少捧妙。

更多关于"NBA 速龍 黃蜂"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