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新疆飛虎「聖」利在望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3日  【大 中 小】

新疆虎前阿不都沙拉木(左)目前手感佳。

  三晚上,CBA常有好上演,取得的新疆虎坐主迎南京同曦大圣。新疆虎近期各事,球不可,今仗面新季首便的南京大,新疆虎大可期。


  新疆虎上季季後首系列便遇到老手南虎,球最在五三制的系列中以1比3遭淘汰,球今季自然是再次冠。而新疆虎整力是不容小,球中坐阿不都沙拉木位年,此子在今夏中家的比中展出不俗的力,在上仗州肯帝的比中,阿不都沙拉木取得19分和8板,9射8中的命中率相恐怖。另外,新疆虎上季常主只1次,球主出是彷如有神助,相信他今仗主能延。容方面,前艾佛因上成疑。


  南京大上季常率不足四成,然球今夏容作出大的化,但季初期他之未生化反。今季常局首,面上季自己平分秋色的青雄,南京大最大手27分,新季首便遭到,於中可是一沉重的打。另外,外援A.比尼在季前受,不得已更改外援,疑又影之的磨合。值得留意的是,南京大4次走新疆虎都以落告,是役面磅礴的新疆虎,南京大劫逃。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