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约老师三节打卡掘金继续不败 黑马本色渐渐显露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掘金又赢球了,他们在主场轻松战胜年轻的国王,开局豪取4连胜,球队核心约基奇继续有上佳表现,只用23分钟便得到14分12篮板6助攻的全面数据,第四节根本不用上场。


  约基奇首周战罢,他场均能够交出一份26+10+7的成绩单,带领掘金取得三连胜,最终毫无悬念地成为西部新赛季的第一位周最佳球员。约基奇厉害的地方不是在于他的低位背身单打,而是组织策应。本赛季前三场比赛他场均贡献7.3次助攻,全联盟也只有16个人在这一数据上比他更强,如此可见约老师之所以被外界称之为是一位划时代的大个子并非是徒有虚名。

  在拿下国王之后,掘金已经取得开季四连胜,而这也是丹佛人近九年来的最好开局。如若能延续这样的态势,掘金必将成为新赛季西部的一匹黑马。

  (铭星哨)

更多关于"约基奇 掘金"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