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死亡五小都失灵了 开季连遭苦战还没认真玩?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2日,金州勇士队在客场经过苦战,以98-100遗憾不敌丹佛掘金队,遭遇了赛季首场败仗。而新赛季开赛至今,作为卫冕冠军的勇士队前两场比赛赢得并不轻松,而今天则更是遭遇了翻盘失败。



  新赛季揭幕战,勇士对阵俄亥拉荷克马雷霆。尽管雷霆队缺少了当家球星维斯布鲁克,但勇士也并没有占据绝对的优势,第三节甚至还被雷霆队凶狠追分。不过,最终勇士队还是以108-100有惊无险地赢下了揭幕战的胜利。

  真正的挑战从第二场比赛开始,勇士队客场挑战犹他爵士队。成长中的爵士青年军打得非常顽强,他们第二节比赛打出了47分的超高得分。当然,勇士队到了第四节比赛也终于找回了冠军本色,凭借杜兰特库里两大超级巨星的30+得分发挥,才最终险险地以124-123赢下比赛。

  到了今天这一战,勇士队掌控的局势在第三节开始失控。一向擅长三节带走比赛的勇士队,在今天的第三节反而被掘金打了一个33-21,单节输了12分之多。

  末节比赛,勇士队发力追分,但始终还是无法扳回来。众所周知,勇士队的死亡五小一向是他们的追分利器。在比赛结束前4分多钟,勇士换上库里、汤普森、杜兰特、格林伊戈达拉的死亡五小阵容。然而,这套阵容效果并不明显,勇士连续丢了篮板球。约基奇抓住勇士内线不足连续篮下强攻,或者直接得分或者制造了犯规。尽管伊戈达拉帮助勇士一度扳平,但勇士关键时刻守不住篮板,被米尔萨普抢到进攻篮板又再次制造犯规。无奈之下,科尔只能换上琼斯加强篮板拼抢,但为时已晚。本场比赛,勇士队被掘金给抢下了13个进攻篮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