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研究了两天比赛录像对本场比赛帮助很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日的一场常规赛中,爵士100-89击落火箭。爵士球员多诺万-米切尔砍下个人赛季新高38分,并得到了5篮板3助攻帮助球队取胜。赛后米切尔接受了The Athletic媒体记者的采访。


  在谈到上一场不敌灰熊的比赛,米切尔表示:“最关键的是我的队友,他们告诉我如何继续对待比赛,即使我打了一场糟糕的比赛。我们必须要继续前进。我们研究了两天的比赛录像这对我们很有帮助。这样对我们的一切都有好处,并且激励了我们。我们需要放慢脚步然后控制住我们的节奏。”

  根据The Athletic的消息源透露,当地时间的周二,米切尔和爵士主帅奎因-斯奈德在球队入住的酒店有过一次一对一的会谈。斯奈德给米切尔的建议很简单:相信在挡拆之后你所看到的情况,相信队友,打出合理的球,那样就能得分了。

  米切尔和爵士助教Johnnie Bryant这过去几天里都在研究比赛录像然后纠正问题。当地时间的周日,他们两个是最后离开爵士训练馆的人,他俩那时还在研究挡拆。

  “他今晚表现很精彩,这就是我们如何需要他才能赢下比赛,”爵士球员鲁迪-戈贝尔谈到米切尔时说道:“当他做出正确的选择为队友制造机会,以今晚这样的方式打球时,那样就有空位给他,也是为我们制造空位的机会。”

  教练斯奈德谈到米切尔今晚的表现时说:“他推动了我们的进攻,场上的队友都知道。当我们传球给他,他的投射就十分具有侵略性,当为别人传导球时,他能带领大家。他接下来也会有表现不好的时候,但是他表现好的时候会更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