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泰伦-卢:胜负无法定义球队文化 我不能感到沮丧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今日107-119不敌步行者,遭遇六连败。赛后,骑士主帅泰伦-卢接受了采访。


  “我不能感到沮丧,”卢说道,“我们在防守端保持了正确的位置,他们命中了一些高难度投篮,但也在应对着我们的防守战术,利用抢断打转换进攻。我们必须打得更好。当我们有机会上篮,或者得到空位出手,由于我们现在的犯错空间极其有限,我们必须把握住机会。”

  “我们的犯错空间很小,”卢说道,“我们不能失误18次,并为此丢掉30分。不断的失误在今晚让我们受挫。你没法在录像课上扬言要杀死他们,一直去说不好的事情。你必须展示我们的长处和不足。就是要砥砺前行。”

  “我们竞争了,努力比赛了,”卢说道,“我们犯了错,许多都是本赛季以来一直在强调的错误,主要是在防守端的要求。不过,除此之外,我对球员们今晚参与竞争的方式感到自豪。”

  谈及球队至今难求一胜,卢表示:“我没法感到沮丧。我觉得一旦取得首胜,那种心理包袱就没了,你也会表现得更好。别给自己太大压力。一上来就对阵步行者,猛龙森林狼,我们知道比赛会很艰难。所以不必垂头丧气,要继续努力,争取首胜。我认为事情都会顺其自然地解决。”

  “胜负无法定义球队文化,”卢说道,“我觉得你应该根据这是一家一流的俱乐部来定义球队文化,在丹-吉尔伯特的掌权之下,情况总是这样。我认为这还取决于你引入的球员,教练团队以及你周边的同事,所以,胜负无法定义球队文化。”

更多关于"骑士 步行者 "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