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能否告知会在G3做出怎样的阵容调整?卢:不行

www.7m.com.cn  2018年06月0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骑士主教练泰伦-卢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诸多话题。


  当被问及是否可以告知会在G3做出什么阵容调整或轮换阵容调整时,卢说道:“不行。”

  当被问及罗德尼-胡德时,卢说道:“我们会给罗德尼一个机会,看看他会做到什么,他一直在努力训练,做好准备,我们拭目以待。”

  当被问及要如何限制勇士发挥出色的角色球员时,卢说道:“我认为当你专注于限制KD、斯蒂芬和克莱时,利文斯顿麦基他们就会投进一些球。我们得避免让他们轻松扣篮和上篮。当你专注于他们的三巨头时,其他人势必会得到投篮机会,但我们不能让他们投那些轻松的。”

  当被问及如何帮助凯尔-科沃尔得到投篮机会时,卢说道:“很难,因为他们会无限换防。无论你为凯尔布置什么战术,他们都会通过换防来阻止他。当他们在协防勒布朗的突破时,他们还会派一个人盯着凯尔,他们不会离开凯尔身侧。当凯尔在场时,他们就会注意到他,时刻跟着他。凯尔在进攻端为我们拉开了空间,但他们不会放任他投篮。我们试图为他布置很多战术,但他们通过换防化解了。我们必须要在转换进攻中打得更快,得到一些投篮机会,拭目以待。”

  当被问及在无限换防时的关键是什么时,卢说道:“身体对抗,你必须打出身体对抗,因为他们经常会悄悄溜跑,让你两眼一抓瞎。但如果我们打出身体对抗,我们就能够消耗他们,所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身体对抗。”

  当被问及执教这份工作最好的地方在什么地方时,卢说道:“我喜欢的一件事就是季后赛,我认为,当你打进季后赛后,你就能够根据比赛情况作出战术调整,我很喜欢。第一年,我们本有机会夺冠。当你和你的教练组以及球员花费大量的心血,然后夺冠时,那会让你感到心满意足。”

  “我作为一名年轻的教练,执教一支年纪偏大的球队,我一直未能真正地去教导他们,将年轻球员塑造成你想要他们成为的样子。所以,如果你能够得到更年轻的队员,能够打磨他们,将他们打造成契合你想要的风格的球员,那可能会是最令人感到心满意足的事情。比如乔丹-克拉克森、罗德尼-胡德、小拉里-南斯奥斯曼这些球员,你有机会看到他们在季后赛中打出风采并将那种表现延续到下一赛季,见证他们的成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