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骑士解雇泰伦卢 拉里德鲁成临时主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骑士宣布解雇主教练泰伦-卢,并任命拉里-德鲁为临时主帅。


  “这是一个非常艰难的决定,考虑到卢在这里度过的时间已经超过4年,和队员们一起打进过4次总决赛。我们对他抱有崇高的敬意和尊重。不单单只是作为一名优秀的教练,卢作为一个普通人同样值得我们尊敬。我们感谢他在各方各面为球队的成功做出的贡献,祝愿他未来一切都好。我们也将永远记得在他的率领下,骑士队拿下了2016年的总冠军。如今的骑士队已经有了许多变化,我们觉得球队需要新的声音和方法来引领改变。”

  卢自2014年6月作为助理教练加入骑士教练组,2016年1月起担任骑士主教练,是球队的第20任主教练,常规赛战绩为128胜83负(60.6%胜率),季后赛战绩为41胜20负(67.2%胜率)。

  德鲁在2016年9月以助理教练身份加入骑士教练组。在此之前,德鲁在2013-14赛季作为雄鹿队的主教练带队征战NBA。2010-2013是老鹰队主帅。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