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连续第三场30+ 阿杜高效“不让”库里独美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在克莱迟迟无法反弹时,勇士的比赛暂时成为杜库的二人转。在库里闪光的同时,杜兰特也打出了极为高效的一战,拿下34分8篮板6助攻的表现。


  两位MVP同时登场,无疑都能给对方形成巨大的牵制。首节即将过半,杜兰特顶着勒维尔的防守杀入篮下,金鸡独立取分。而在一路顶着杰弗森节节后退、上篮命中后,阿杜摆出了狰狞的面孔。

  半场结束前,阿杜连续命中三分,让勇士的领先来到两位数。而在全联盟都重视三分的大环境下,阿杜在三分线内的准星稳定到恐怖。不管是勒维尔还是埃德-戴维斯防,都被他轻松拔进。

  比赛最后半节,成为阿杜展示自己的中距离的舞台。贾里特-阿伦杜德利克拉布轮番单防,都被阿杜稳稳命中。终场前1分44秒,阿杜面对乔-哈里斯的防守命中中距离,勇士领先4分。

  算上今晚,这已经是阿杜连续第三场30+。虽然不如库里的三分那般让人如痴如醉,但正是有两人的相互支撑,才有了勇士目前6胜1负的大好局面。

更多关于"勇士 杜兰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