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公鹿爭奪東岸一哥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速完美翼丹尼格找回了失多的投感。

  二早上,NBA有多角逐打,身中央的公鹿坐主迎自大西洋的。至目前,岸局或多或少令人感到意外,前被普遍看好的塞特人七十六人未展出有的力,反而公鹿、速和活塞展出的欲望。如今全盟剩公鹿以及速能保持不金身,此番碰面必奉一精彩。


  公鹿上季季後再一次折戟沉沙,但在「希狂人」阿迪昆保的下,支球逐明了自己的力。今夏他及醒悟,在原有的基上容行小修小,使未能留住曾被重建核心的查巴利柏加,不他能在市上到布克比斯力悍,於球整力是有增。他二人到密沃基之後很快了公鹿的技,6常表可圈可。必要的是布克比斯,此子目前均能13分,另外有1.5封阻。可公鹿目前均限制手得103.3分一出色防守表的背後,布克比斯的是多的大。至於球攻方面,公鹿目前均得119.3分,依然是盟均得分高的球之一,阿迪昆保今夏湖人名宿高比拜仁後,在上表得更沉,目前均25分和14.2板,投命中率高50.8%,此子的出色表是公鹿目前的一影,但上仗面,此子部受,今仗是否出不得而知,但可以想的是,一旦希人缺,那步神速的K.米杜身上所承的攻任得更沉重。


  在勒邦占士的恐底下,速未能在季後中有所突破,在一次又一次的失之後,速今夏了一系列的地震操作,先是解了上季速史最佳常成的主教卡斯,後意速奉一切的迪辛以及添保特交易至,的是大翼猛李拿德丹尼格。目前的表看,交易,明是速得益更高。要知道速之所以多年活在勒邦占士的治之下,皆因翼一是球一直以薄弱的,如今李拿德的到很好地了一缺;而作盟,丹尼格到了多多之後似乎找回了失多年的投包,目前均11.2分,三分球命中率高45%,速在交易之後身一,翼成了球最的一。加之外有目前盟助攻王串,速治力。不需要留意的是,速目前的均得分以及均限制方得分均有公鹿好,未知不成速此行的石,幸好在方近年交手中,速於上,底更足亦成他此番的一大在。

 

 

 

更多关于"NBA 公鹿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