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華南虎踏上摘「星」之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9日  【大 中 小】

南虎前易建(左)表其定。

  二晚上,新一CBA常展,其中山金星在主迎南虎的挑。南虎新季4全,球攻防表都於一高的水,即使今仗作客也有力山金星。


  山金星上仗加中地浙江金牛,前者迎三的佳;中球外援高迪洛的其出色,在34分的出面,20投12中,三分球6中4,全最高的42分,助球可以在主手。不利的喜之下是有霾存在,山金星上仗方有5位球得分上,在前板上也於下,要知道他今仗的手有易建位中目前一哥、些的球,山金星在丁雨航赴美之後有球能和南虎的群抗,故而,前者今仗不宜分高估。容方面,後因缺。


  另一,南虎上仗在主以接近20分的多年宿新疆虎,前者也迎新季的四;比最值得一提的是:南虎一共有11位球有得分,人不禁想起王朝期南虎球的影子。目前,易建均可以23分和12板的,而均23分排在球第二位、12板排在球第一位,球第一人的地位有被,加上胡明等年球逐站跟,相信本季南虎可以再次失去已久的冠。回今仗,南虎最近之路表也毫不色,此番支持他作客取乃明智之。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