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七人得分上双 客场作战险胜步行者

www.7m.com.cn  2018年10月30日 来源:NBA官网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3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主场迎战波特兰开拓者,尽管奥拉迪波末节爆发独砍13分,但还是没能抵抗开拓者的攻势,最终开拓者以103-93险胜步行者。


  比赛开始后,双方互有攻势。步行者这边科里森个人连拿6分,开拓者连投带罚回敬了6分。随后两分陷入得分荒。暂停回来,赛迪斯-杨联手博格达诺维奇拿到4分,开拓者的麦科勒姆率队回敬5分。首节两队进攻比较疲软,最终开拓者23-16领先步行者7分。

  次节归来,开拓者上来就打出一波12-6攻击波,将分差拉开至两位数。随后,步行者有如被打醒了一般,反击从奥拉迪波的外线三分开始,他们回敬一波9-2的小高潮,将分差缩小至个位数。暂停回来,步行者状态依旧火热,特纳联手博格达诺维奇打出12-4进攻波,将比分追成43平。赛迪斯-杨连拿5分之后,步行者49-45领先开拓者4分。

  易边再战,奥拉迪波上来就率队连拿8分,好在利拉德状态有所回暖,他个人独取5分咬住比分。随后双方你来我往,互有攻势,在利拉德罚进4球之后,双方战成63平。科林斯在该节末段状态不俗,他个人拿到6分,帮助开拓者在三节过后以71-69领先对方2分。

  末节,科林斯状态不减,他个人再次连拿6分。步行者方面,他们的进攻陷入停滞之中。随着科林斯飙进一记三分,开拓者再次将领先优势扩大至两位数。关键时刻,奥拉迪波个人站出来连砍7分,将分差缩小至5分。然而,利拉德联手阿米奴回敬了5分,分差再次来到两位数。最终,开拓者以103-93击败步行者。

  此役,开拓者全队七人得分上双,麦科勒姆17分6篮板,利拉德16分,柯林斯17分,阿米奴11分10篮板。步行者方面,奥拉迪波21分9篮板7助攻,科里森17分6助攻,赛迪斯-杨16分2抢断。

更多关于"步行者 开拓者"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