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激戰公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上仗砍下31分。

  五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塞特人主迎公鹿,塞特人近期取得三佳,而公鹿季至今豪取七,今仗方交一激在所免。

  季初期塞特人不,在4取22的低迷期後,塞特人近期明取得三,在上仗常中,K.艾重新找回上季的自己,他全砍下31分5次助攻的球取得利。然塞特人如今得分王是的均16.6分,但他向不是攻,在史提芬斯指下塞特人的防守其悍,他近3常只失96.3分,要知道是在今盟崇尚攻里完成的。不他今仗手是季直接保持全的公鹿,好在塞特人近期已找回,在加上今仗坐主之利,此役不一定。容方面,中丹尼迪斯因缺。

  另一,公鹿本季步明,常7取得全,如今位居岸榜首。阿迪昆保K.米杜是公鹿本季核,前者均25分、5.7次助攻14.2板,後者均20.7分5.6板,再加上布克比斯比迪梳等球的佐,公鹿才能取得如此出色。在上仗常中,阿迪昆保因震保例缺席,最公鹿以124比109岸,球明了即使在家球星缺的情下也能有出色,而本比阿迪昆保能如出。值得一提的是,七期除首以1分外,其6均能下手位,公鹿在攻防端展出人的治力。但需要指出的是,公鹿期冠的球(速是在核心李拿德缺席下),今仗交塞特人公鹿是自身的候。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