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硬撼黃蜂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1日  【大 中 小】

 

雷霆核心斯博克(白衫)最近次常蜂均有上佳演出。

  五清早,NBA常好,其中主迎雷霆。蜂近期表有回勇象,兼且在近年交往方面,而雷霆最近亦收,球不俗,方此番一在所免。

  今季前8仗常,蜂44,以五成率居岸前八之列。在此前接於公牛遭遇之後,蜂最近表有所回升,他最近3仗取2,而且其中一仗亦是以2分之差惜,球目前是能人一定信心。上仗面,蜂可志成城,全多6人得分上,除了巴杜姆甘巴加大主有著不俗之外,後席上的柏加利克蒙克的表亦堪,他手球44分,疑是球最取的主要功臣。其中老柏加依刀未老,他全交出24分和11次助攻,一成「魔手」之後的第一人(之後年最大的在一比中至少得到20分10次助攻的後球),目前正佳的他疑是蜂一重要富。但值得留意的是,蜂今季仍未普遍力更的西岸球,而且他所取得的4利中的手均是以及公牛等力弱的伍,含金量有待商榷。此外,在雷霆的最近一次常交中,蜂以位分差落,球表人意。此番迎之的雷霆,蜂是要打醒十二分精神。

  雷霆局表人大跌眼,他竟然遭一波季四,中有2手位。幸好雷霆未沉,上仗大炒快艇之後,他迎常,球有所回。提到雷霆就不得不提核心斯博克,此子在最近的中均能27.5分、7.5次助攻和6.5板,表相全面,而且他最近次常面蜂得分均在25分或以上,是蜂需要重照的象。此外,中另一巨P.佐治的表亦需多加注,此子常至今表出色,其均有25.5分、6.7板和3.5次助攻入,同是手的心腹大患。但稍球迷心的是,雷霆今季作客仍未,而且期攻端表不理想,再加上球近年常多次蜂多少,因此雷霆此番出征是不能掉以心。容方面,前安德利拔臣因缺。

更多关于"NBA 黃蜂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