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9分逆转!雷霆擒黄蜂3连胜 维斯29+8+10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3胜4负)延续反弹势头。在乔治20投4中的时候,维斯布鲁克挺身而出得到29分、8个篮板和10次助攻,阿布里内斯施劳德也都得分超过20分,他们率队在二四节打出高潮上演翻盘好戏,雷霆队逆转最多19分落后在客场以111-107击败夏洛特黄蜂队(4胜5负)。雷霆队拿到3连胜。



  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29分、8个篮板、10次助攻和3次抢断,阿布里内斯得到25分,施劳德得到21分和5次助攻,乔治20投4中,得到11分、10个篮板、4次抢断和3次盖帽,格兰特得到10分和6个篮板,亚当斯得到5分和12个篮板。黄蜂队的沃克得到21分、5个篮板和6次助攻,蒙克得到21分,帕克得到17分和4次助攻,兰姆得到13分和9个篮板,巴图姆得到10分、7个篮板、6次助攻和2次抢断。

  开赛后两队争夺激烈,场上连续出现平分,8平、12平后沃克两罚全中,吉尔克里斯特连取4分,他们引领6-0的小高潮让球队领跑。维斯布鲁克和施劳德联手9分率队迅速反超,布里奇斯空接扣篮得手,两队战成21平。帕克两罚一中,阿布里内斯三分中的,雷霆队以24-22领先2分结束首节。

  蒙克在第二节开始后连得6分,布里奇斯再次扣篮,黄蜂队再度拉开领跑。迪亚洛突破扣篮率队追回5分迫近,兰姆上篮还击,维斯布鲁克连投带罚得到3分,格兰特两罚一中,半场前3分45秒时两队战成37平。埃尔南戈麦斯和巴图姆各进一个三分球让黄蜂队再次领跑,阿布里内斯迅速回应三分,帕克突破打3分成功,黄蜂队以48-44领先4分进入半场休息。

  黄蜂队的帕克和兰姆上半场各得到8分;雷霆队的维斯布鲁克得到12分。

  黄蜂队外线在第三节开火,沃克连中2个三分球,巴图姆和兰姆也锦上添花,他们率队打出14-0的小高潮,黄蜂队在本节进行了3分钟时以62-44领先18分。阿布里内斯回应三分,沃克连取4分扩大优势。阿布里内斯保持手感又拿9分,他带领球队打出18-2的反击高潮,本节还有2分35秒时雷霆队追至65-68。帕克回应三分,吉尔克里斯特补篮得手,黄蜂队稳住领先位置,阿布里内斯再中三分,施劳德打3分成功结束第三节,雷霆队以73-77落后4分。

  最后一节开始后两队你来我往,场上比分交替增加,格兰特三分中的,迪亚洛跳投命中,雷霆队在本节进行了4分30秒时追成88平。90平后蒙克三分中的让球队领跑,维斯布鲁克加强进攻独得4分,他率队回应6-0的小高潮,雷霆队反超领先。吉尔克里斯特打3分成功追平,维斯布鲁克回应打3分,第四节还有3分45秒时雷霆队以99-96领先。两队之后交替得分,施劳德三分中的,维斯布鲁克突破得手,第四节还有35.1秒时雷霆队以108-102领先6分。

  沃克跑投命中,维斯布鲁克扣篮还击,蒙克抢投三分命中,乔治两罚一中,雷霆队以111-107险胜。

  雷霆队首发阵容:维斯布鲁克、费尔古森、乔治、格兰特、亚当斯

  黄蜂队首发阵容:沃克、兰姆、巴图姆、威廉姆斯泽勒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