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雄鹿已成最强三分大队?这场绿军把他们打回原形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新赛季开始至今,若问哪支球队是联盟火力最凶猛的三分球队?很多人都猜不到。勇士火箭?都不是。目前为止,联盟中三分火力最为凶猛的是密尔沃基雄鹿队。



  本赛季,雄鹿队场均要投出40.6记三分球,命中其中的15.6记,命中率达到了38.6%。雄鹿的三分球命中数高居联盟第一位,比排名第二位的休斯敦火箭要多出2个。雄鹿和火箭是联盟中仅有的两支场均三分出手超过40次的球队。在如此高出手的情况下,雄鹿的三分球命中率也保持在了38.6%,排名联盟第6的位置。

  值得一提的是,上个赛季雄鹿可还是联盟中最不愿意投三分的球队之一。上个赛季,雄鹿场均投24.7记三分球,排名联盟第25位;场均命中8.8记三分球,排名联盟第27位。

  本赛季,雄鹿新帅布登霍尔泽的上任,让球队体系焕然一新。同时,米德尔顿的场均三分球出手达到7.3次,比前一赛季多出2.3次。而这个赛季,雄鹿队还得到了布鲁克-洛佩兹伊利亚索瓦两杆外线高射炮台,他们场均合计要投出10记三分球,这也极大地补强了他们的外线三分火力。

  上一场比赛,雄鹿在与猛龙的东部头名之争中最终胜出,也是靠着他们三分球45投19中的可怕输出。然而,本场比赛对上冤家凯尔特人,雄鹿的三分大队是彻底哑火。

  上赛季,雄鹿在季后赛苦战七场不敌凯尔特人。而今天对上冤家,雄鹿依然打得非常难受。作为雄鹿头号三分手,米德尔顿今天被防得大失水准,他三分球前6投仅1中。全场比赛下来,雄鹿三分球仅29投9中,命中率只有31%。反观凯尔特人,他们三分球55投24中,反而用三分火力压制了雄鹿。在三分遇冷情况下,雄鹿只能走回阿特托昆博强攻的老路子,最终以113-117遗憾落败。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