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安吉:队里有球员得分不高 只是没得到机会而已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2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凯尔特人篮球运营总裁丹尼-安吉昨天在接受波士顿当地媒体节目Toucher & rich的每周专访时表示,目前队内可以得分的球员众多,他并不担心有时候球员们投篮手感不好的问题。


  “我们只有一个篮球,而且我们拥有很多具备得分能力的球员,”安吉说道,“所以我们不可能每个人每场比赛都发挥出色,不会所有人都这样的,也许每场比赛我们都有2-3个人手感不好,但我丝毫不担心这些。”

  “当一名球员一场比赛只得到6分时,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打出了一场很差的比赛,这其实没任何意义,那只是他们没得到好的机会而已。”安吉接着说道。

  “我们每场比赛都会有不同的球员获得机会,我们需要接受这一点。”安吉如此说道。

  今天主场击败雄鹿后,凯尔特人目前战绩为6胜2负,排在东部第3位。

更多关于"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