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两人禁赛一人受伤 新疆成罚单最大赢家?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官方在今日发布函告,关于在常规赛第六轮比赛中,广东球员周鹏威姆斯广厦球员福特森出现的违规动作进行处罚,三人各自被禁赛一场,并被处以2-3万元不等的罚款。


  易建联在对阵苏州肯帝亚的比赛中伤退,尽管他自己本人表示伤势并无大碍,也未有具体诊断出炉,但今日有球迷拍到阿联只能以轮椅代步,目前看来,下一战阿联恐作壁上观。

  加上被罚禁赛的周鹏和威姆斯,广东一下子折损了三名核心,且这三人最近状态火热,易建联刚刚迈过一万分大关,周鹏作为防守端的大闸,进攻端也是不可或缺,威姆斯场均24.5分+6.5篮板+4.8助攻,已经反超德莱尼成为队内头号得分手;这对于教练组来说,绝对是最不希望看到的局面。

  常规赛第7轮,广东将在主场迎战新疆,尽管两队上一次交手以广东大胜收尾,但新疆是志在争冠的球队,实力不容小觑,且他们刚迎来李根的复出,广东即使坐镇主场,拿下比赛的难度也是难上加难。

  目前常规赛刚过6轮,以广东本赛季的实力,就算下一战无法获胜,对他们的影响也不会太大,最令人揪心的,无疑是易建联的伤势。

(七爷)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