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杜锋:在多人受困于犯规的情况下赢球很困难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6轮,广东在客场一度落后9分的情况下,以111-105逆转战胜江苏肯帝亚,以6连胜的战绩继续领跑积分榜。赛后,广东主教练杜锋在现场表示,球队在多人受到犯规困扰的情况下能赢下比赛很不容易。

  “这场比赛在两名队员被罚下,多人五次犯规的情况下,还能赢球确实很困难,回去我们还要好好总结。”杜锋赛后一直牵挂着脚踝受伤的易建联,所以在现场意简言赅地总结完比赛后就匆匆赶回了更衣室。

  本场比赛裁判的吹罚十分严格,广东被吹罚36次犯规,江苏肯帝亚被吹罚39次犯规。其中,广东队索尼-威姆斯任骏飞6犯离场,周鹏杜润旺5次犯规,赵睿苏伟4次犯规;江苏队这边侯逸凡孙鑫李原宇6犯离场,杰罗姆-戴森张稀然5次犯规,拉杜利察柳伟4次犯规。除此之外,本场比赛有多名球员被吹罚了违体犯规、技术犯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