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塞爾特人出征「馬」到功成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3日  【大 中 小】

塞特人後K.艾近期出色。

  日清早,NBA常有好上演,坐主迎塞特人。塞特人近期豪取四佳,球其出色,今仗交溜,塞特人有力追捧。

  上仗常公牛的常中,溜在一度落後18分的情下逆,最拉迪普全拿下25分和14板的取得。拉迪普是支球的核心,再加上波奴域T.格等人的佐,溜如今取得63排岸第四。不溜6仗含金量稍不足,皆因中只有算得上手,其他均只是季後甚至是的球。且在近期的中,溜均只有4分,都是,可球的不定,此番主迎力悍的塞特人,溜凶多吉少。

  另一,在季初一段低迷期後,塞特人如今的已入佳境。在上仗比中,塞特人射入24三分刷新史最公鹿,手不的同自身也取得四佳,且球排名也到岸第三。K.艾是球近期的,近2仗常此子分砍下31分5次助攻、28分7次助攻,既能得分又能串球。再者,然塞特人有K.艾把攻利器,但他不是一支攻,在史特等人守的防下,球季至今均失99.5分,是盟防守最伍。此番走溜,正佳的塞特人值得追捧。容方面,中丹尼迪斯因缺。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