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买断钱德勒 后者将签约湖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纽约时报》记者马克-斯坦因报道,太阳买断老将泰森-钱德勒,后者度过澄清期后将成为完全自由人。消息人士透露一旦钱德勒成为自由人,湖人预计是签下他的领跑者。

  钱德勒是洛杉矶人,湖人也需要中锋和内线防守人。钱德勒本赛季年薪为1360万美元,几乎肯定不会有球队认领他的合同。


  随后ESPN记者Woj跟进报道,钱德勒计划和湖人签约。36岁的他将出任贾维尔-麦基的替补。目前湖人的替补中锋是双向球员乔纳森-威廉姆斯


  钱德勒一直是联盟内出色的老将领袖,在更衣室很受欢迎。今年是他第18个赛季,上赛季他曾首发46场,场均得到6.5分、9.1个篮板。

 

更多关于"湖人"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