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官宣!苏州肯帝亚更换小外 唐纳德-斯隆再战CBA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苏州肯帝亚在社媒上官宣:唐纳德-斯隆加入江苏肯帝亚篮球俱乐部,同时感谢杰罗姆-戴森兢兢业业的态度、带伤上阵的职业精神。


  唐纳德-斯隆出生于1988年1月15日,曾效力过NBA的多支球队,他最为国内球迷所熟知的,是曾三次代表广东宏远参加CBA联赛,并在12/13赛季帮助广东队夺得第八冠;16/17赛季,斯隆再次与广东队签约,场均交出23.5分+5.3个篮板+6.5次助攻的数据单,那个赛季广东对阵肯帝亚的比赛中,斯隆在最后时刻命中关键三分,全场贡献36分11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上赛季广东队在季后赛开始之前临时签回斯隆代替了此前的小外援,斯隆在季后赛首轮表现抢眼,带队淘汰新疆进入半决赛,但在与辽宁哈德森的对位当中表现不佳,后双方没有续约。

  新赛季至今,戴森代表肯帝亚参加了5场比赛,场均出战32分钟,得到23.4分、5.4个篮板和1.8次助攻的数据,尽管最近几场比赛,戴森的数据逐渐有走高的趋势,但他一直都处于带伤上阵的状态,俱乐部在再三考虑后,还是决定签下斯隆。

  据悉,斯隆将于下周抵达苏州与球队汇合。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