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兰德里苏州倡导绿色环保 退思园上演评弹美女与野兽

www.7m.com.cn 2010年08月03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3日消息,卡尔-兰德里  中国行今天在苏州继续。在人文古镇同里,兰德里与主办方一起就倡导环保之旅,拼出绿色中国为主题进行了见面会。随后,兰德里在导游的陪同下领略了古镇的风光。

  今天的苏州异常的炎热,阳光充足。在同里退思园的南边匹克江苏公司的工作人员搭起了舞台,并且用小提琴演奏进行热场。而兰德里就顶着这样的烈日出现在了球迷的面前。

  换上了白色T恤的兰德里洗去了昨天的疲惫,与台下的球迷挥手致意。主持人表示,你能不能向苏州的球迷展示下你的身高与气势?兰德里二话不说站起身来,展开双臂秀了一把。而被问及自己是怎样看待环保和怎样做的时候,兰德里表示:“我本身自己就是很爱干净的一个人,很注意周围环境的卫生。而我也参加一些植树之类的活动。”“地球是我们大家的,我们需要保护我们所生存的这个地球,所有人都参与到环保的活动中来吧,”兰德里最后倡议说。

  随后,兰德里与吴江市古里镇党委宣传委员以及匹克江苏公司的黄总一起,用三块绿色的拼图拼出了中国的地图。

  环保倡议发出了,新战靴也展示了,接下来是兰德里的“私人时间”了。在导游的带领下,他就进参观了一个院落。走在蜿蜒精致的回廊间,兰德里显得尤其的高大。他一边听着导游的讲解,一边好奇的打量着这古典的一切。院落的石门前,导游告诉他这堵门是用石板做的,兰德里伸手去摸了摸,才露出有些惊讶的表情。顺带,他还略微使劲的掰了掰,轻声嘀咕了两句才又走开。

  路过一间屋子,两名评弹艺人正在进行苏州评弹的演奏。兰德里虽然听不懂,但是很感兴趣。在管理人员的安排下,他走进屋子与两位演奏的女孩合影。站在她们身后,兰德里张开双臂,露出自己招牌的白牙,好不开心。

  不断的有游人上来给兰德里拍照,他一律报以灿烂的笑容。挥别古镇,兰德里“左拥右抱”身边的保安,感谢他们在如此热的天气里敬业的工作。

更多关于"兰德里 苏州 中国"的新闻

转至微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