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博洛西斯19+11,浙江广厦主场大胜苏州

www.7m.com.cn  2018年10月2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4轮,浙江广厦主场对阵苏州肯帝亚。比赛开始,双方外援表现出色,比分一直保持僵持,但广厦则打的更为整体,在考特尼-福特森的串联下,首节广厦以28-19领先。次节比赛,广厦持续发力,扬尼斯-博洛西斯外线三分命中,把分差扩大到15分,打停对手。暂停回来,苏州进攻并没有什么起色,仅依靠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的能力勉强维持比分,上半场结束,广厦以55-43领先。易边再战,杰罗姆-戴森连得八分,把分差缩小至4分。但是广厦还是依靠整体的发挥,将分差持续扩大,随着博洛西斯三分命中,分差被拉至32分。三节战罢,广厦以91-61领先。末节比赛,苏州进攻并没有起色,双方逐渐换上板凳球员,最终广厦以110-85取胜。

  广厦数据:考特尼-福特森18分4篮板9助攻;苏若禹12分;胡金秋9分4篮板;林志杰7分3篮板4助攻;扬尼斯-博洛西斯19分11篮板7助攻。

  苏州数据:易立9分3篮板3助攻;吴冠希12分7篮板;杰罗姆-戴森27分3篮板3助攻;李原宇6分5篮板;米罗斯拉夫-拉杜利察18分11篮板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