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144分胜国王 雄鹿得分创1979年以来新高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雄鹿今天主场144-109战胜国王,144分的得分是球队自1979年以来的最高单场得分。


  在1979年,雄鹿曾两次得分超过本场的144分,分别是对阵新奥尔良爵士的158分和对马刺的147分。

  如此高的得分在当年并不是经常发生的事情,但是当时的媒体没有如今这么发达,因此即便是这样的高分,在当年也没造成太大的轰动。

  在1979年对阵爵士的比赛中,队内得分最高的是小布里奇曼的25分,对阵马刺比赛中,乔治-格文拿下队内最高的23分。

  在今天赢下国王的比赛中,字母哥拿下全队最高的26分,外加15篮板,11助攻,72.7%的投篮命中率,50%的三分命中率。

  赢下这场比赛后,雄鹿队目前在东部与猛龙并列第一,看起来在詹姆斯离开东部以后,老大将在这两支球队中产生。

  (present)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