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主場勢屠「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大 中 小】

前杜特上仗全最高的33分。

  二上午,NBA常迎多精彩,其中勇士坐主迎灰熊。勇士目前正於七的甜蜜之中,球力之需多言,面上仗失利的灰熊,相信勇士今仗不令主失望。

  上仗坐主迎木狼,藉杜特基利史提芬居里手下的83分,勇士得以在主以116比99手,而杜特除了33分以外,有13板,交出30+10成的他疑是此仗的最大功臣。作冕冠,勇士季以的表亦得住他的身份,前10常,他豪取91佳,率到人的九成,也如跑西岸。然在第三以2分之差不,不藉富的和雄厚的力,勇士得以迅速整好,在木狼之後,勇士已迎七,球出色的整能力,完全可以予球迷足的信心。值得一提的是,在期,有多5比的分到17分或以上,球治力露,另外,勇士尤擅主作,他今季已豪取主五,今仗面力不及己的灰熊,勇士要延步伐非事。容方面,後李斯和中D.卡辛斯因缺。

  另一,灰熊上季受患困,M.加素木支,他最亦失手之力,底腩部,以2260的成排在西岸倒第二,比底的高出1而已。而灰熊如此糟糕,和家後康利因季有著不可分割的。新季首,管康利已出,但是法阻止球遭遇一大屠,正上的他也有11分。不近期的表看,去8取得53的,排在西岸第五的位置算不,但值得注意的是,在段灰熊未接受真正的考,而且上仗作客居然不西岸排名末流位置的太,失利疑球的士造成影。今仗面攻火力大、攻手段多的勇士,灰熊此行凶多吉少。容方面,前J.格柏臣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灰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