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加官進「爵」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5日  【大 中 小】

  

速前伊巴卡上仗表十分眼。

二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其中爵士坐主迎。爵士近期遭遇三的打,再加上家球星路米曹受的噩耗,爵士此番主出恐怕多吉少。

  爵士本季得45位列西岸第九位,整表算中中矩,但需要留意的是,爵士目前是於三的,於一支球的士疑受到不小的打。而且最的是,球的得分王兼偷球王路米曹因左踝扭而法出,爵士的前景再度蒙上一影。看回爵士灰熊的那比,路米曹也是因缺席,爵士攻能力大,最他以100比110了灰熊。上仗比此子然出,但重返的路米曹手感冰,他22投7中,其中三分球7投0中,而其他球有人能攻火力的缺失,最爵士以15分之差了比,可一旦路米曹受或是手感冰,爵士在攻方面就受到不小的影。容方面,後和路米曹因缺席。

  速今季表十分眼,球取得91位列岸榜首,球十分火爆。上仗速面湖人,首就以42比17先多25分,之所以能打出如此恐怖的首得分,最主要是伊巴卡的爆,他本比投射命中17投15中,三分命中率和球命中率都是到100%,拿下全最高的34分,且有下10板的,此子展露出的得分能力十分出。不伊巴卡不是的得分王,而球得分王李拿德然上仗因缺席,但是球依然以14分之差大湖人。如果今仗李拿德能出征,那球的能力明更一。今仗面目前遭三的爵士,已喜三的速然值得追捧。

更多关于"NBA 爵士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