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速龍欲彰顯「帝」王本色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7日  【大 中 小】

速前伊巴卡近期其出色。

   四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帝王在主速。近期可如日中天,今走力不如己的帝王,速延不成。

 

  然帝王之前曾收一波五,但是仔留意可以,中的手多重建球,含金量明不足。所以帝王上仗今季表相的公鹿的候,帝王可原形露,他了整整35分,兼且失了144分之多令人大失所望。而今帝王要的是比公鹿只不弱的速,然前者回主作,但是帝王最近2次常速都悉落,兼且均手15分,各方面都不的帝王唯有寄望少。容方面,後B.保加丹路域因披甲。

 

  速近正佳,新季至今已得101的佳,位於盟前列位置。而速此前了西岸四客之旅,在上仗爵士之後,球前3客都能,今仗帝王,相信速不放慢的步伐。另外,值得留意的是,速上2仗核心李拿德(今仗出成疑)都因缺,但是球受到太大影,2比得分都在120分以上;兼且伊巴卡的人喜,2比一共出手25次,投中了23球,命中率高人的九成二,他的火,再加上斯休拿斯施甘等人的持定出,速此番出征奏捷而回直毫度可言。容方面,後洛文保因缺。

更多关于"NBA 帝王 速龍"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