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激戰公鹿

www.7m.com.cn  2018年11月08日  【大 中 小】

 

勇士核心史提芬居里本季火力全。

  五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勇士坐主迎公鹿。然勇士近期,但本特雷蒙格的缺球影也是巨大,此番交公鹿,一激在所免。


  本季的勇士自己冕征程,他的也是其出色,季至今取得101的,近期更是豪取八。作魂,史提芬居里本季初期就火力全,他均拿下31.3分是盟得分王,再加上杜特基利人都能均20分以上,勇士如今均砍下123.5分,是盟最火力。再者,勇士本季主取得全,今仗的他也坐主。不,特雷蒙格本因缺,要知道此子季至今均能7.6分、7.1板7.8次助攻,他是勇士攻防守核心,缺少特雷蒙格的勇士在攻防端必影重大。此番交公鹿,不一定。容方面,後李斯D.卡辛斯因倦缺。


  然上仗於拓荒者遭遇本季第二失利,但公鹿今季的是令人刮目相看,公鹿季至今取得82的排在岸第二。阿迪昆保本季均能25.8分、13.3板5.9次助攻,此子成得更全面,而K.米杜均19.5分,三分命中率到48.1%,在他的下公鹿均能砍下120分,次於勇士排在盟第二。且他有攻的同有防守,公鹿季至今均失107.3分,的防守排岸前列。然勇士球特雷蒙格今仗法上,但公鹿需要明自己打硬的能力,今仗交必定火星四。

更多关于"NBA 勇士 公鹿"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