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廣東華南虎誓斬八一火箭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0日  【大 中 小】

南虎後M.迪拿尼(右)上仗有不俗。

  日晚上,CBA常激,其中一是八一火箭主迎南虎。南虎季至今取得全,球力悍至,今仗南虎走一利不成。


  上仗北京翱的比中,上半就拿下12分,在末刻更是拿分助球定局,全拿下21分、9板和6次助攻的全面。然豪助八一火箭上仗取,但是他本季的第3利,3利已是追平了上季一季的,可球力之弱。八一火箭本季的得分王是的均15分,而包括他在全更是只有3人均得分上,可球的火力在不足。值得一提的是,在南虎近10上八一火箭均墨,方力相差甚,今仗再次交,八一火箭主陷在即。容方面,後李天戈因缺。


  在同省手州後,南虎以九跑盟,要知道是在近缺少易建的情下完成。南虎本季至今均拿下121.7分,是最火力。其次,南虎本季以均44%的三分命中率排名榜首,9下比每能靠著三分拿下42.3分,球如今完美借了NBA的小球,加快速度出手,多命中三分。小外援M.迪拿尼威姆斯是提速的根本,但易建(本因缺)同有不俗,而他4人季至今都能均19分或以上。此番作客力不足的八一火箭,南虎豪取局十度不大。

更多关于"CBA 八一 廣東"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