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亚当斯44+8+16 新疆主场2分险胜吉林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1日讯 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轮于今夜继续进行,新疆队坐镇主场迎战吉林队。首节比赛,新疆队便祭出双外援阵容,新疆队在达柳斯-亚当斯的串联下取得了22-10的开局,随后吉林队00后球员姜伟泽连续命中4记三分,帮助吉林队将分差缩小,首节战罢,新疆30-28吉林,次节开战,多米尼克-琼斯连得6分,吉林队将比分反超,随后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领先。节末阿不都沙拉木里突外投连得7分,半场战罢,新疆56-50吉林。易边再战,马齐-兰佩手感火热,吉林队重新将比分反超,此后新疆队进攻效率不佳,吉林队凭借着篮板球优势将分差扩大至双位数,随后李根三分命中为新疆止血,三节战罢吉林90-84新疆。末节开战,新疆队连续出现失误,柴长易连续两记三分,吉林将分差扩大至14分,此后新疆队在亚当斯和阿不都沙拉木的率领下联手攻下了一波10-0,最后3秒,亚当斯两罚全中将比分反超,最后一攻可兰白克封盖姜宇星杀死比赛,最终新疆队在主场以117-115险胜吉林,至今主场保持不败。

  新疆数据:达柳斯-亚达斯44分8篮板16助攻;艾尔-杰弗森24分5篮板;阿不都沙拉木23分7篮板;可兰白克-马坎11分5篮板;孙桐林6分8篮板;李根5分;周仪翔4分6篮板。

  吉林数据:马齐-兰佩32分18篮板;张彪12分;姜宇星6分3篮板;姜伟泽19分4篮板4助攻;柴长易8分4篮板4助攻;多米尼克-琼斯32分9篮板6助攻;代怀博6分。

 

更多关于"吉林"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