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疆辽战分析:天山飞虎东北飞豹谁能一“飞”冲天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新疆广汇汽车VS辽宁衡润

  比赛时间: 2018-11-13 20:00

  北京时间11月13日晚20:00,2018/2019赛季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将重燃战火,本轮的焦点战,无疑是两只冠军球队、传统豪门新疆辽宁将在天山脚下展开角逐,两队目前战绩均为7胜3负,分列积分榜4、6名,本场比赛的胜负将有可能产生排名变化,同时这场比赛也是两队本赛季首次交手,战略意义毋庸置疑。



  新疆广汇汽车此前在十月底十一月初经历过一段动荡期,球队在上月28号至月初4号的远征广东之旅中,四战三负,接连两次不敌老对手广东东莞银行,尤其是在第二次面对广东时,在对手缺兵少将的情况下依然加时不敌对手,士气大伤,球队也在期间释放出了对大外援杰弗森的不信任信号。不过在结束了远征旅程之后,回到主场的飞虎找回了赢球的感觉,球队在上周的三场比赛全数取得了胜利,凭借这波三连胜,球队也成功将排名提升到联盟前四。

  新疆本赛季前六场主场比赛取得了全胜,魔鬼主场威力可见一斑,而且在主场他们总是会爆发出不俗的进攻表现,主场场均得分超过110分,熟悉的篮筐让他们有更好的投射表现。



  客队辽宁方面上轮客场挑战四川队,全队状态慢热前三节比分一直处于落后状态,最后一节哈德森发威在进攻端持续建功,帮助球队单节打出38-21的高潮,辽宁再次上演习惯性末节逆转情节,客场带走胜利,而算上这场胜利,辽宁最近四场比赛赢下了三场,其中包括对阵八一时的一场31分分差的大胜,那场比赛还将八一的得分限制在了59分的超低得分。

  本赛季辽宁客场表现中规中矩,五战三胜两负,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辽宁本赛季客场场均失分仅95分,离开了主场他们反而有更好的防守表现。

  交锋往绩:

  两队上赛季常规赛两次交手,辽宁先是在新疆主场顶住了对手下半场的疯狂反扑,两分险胜,紧接着在去年年底两队的第二回合交手中,三节单节得分超过30分,用进攻击垮了对手,大胜对手14分,完成赛季双杀。不过在之前的一个赛季,辽宁正是在季后赛半决赛中被新疆大比分4-1淘汰出局,所以过去的两个赛季,两只球队均在自己的夺冠赛季中碾压了对手,恩怨十足。



  比赛预测:

  
两队分别是过去两个赛季的CBA总冠军,本场比赛也是一场不折不扣的王见王的对决,两队近期均保持了出色的状态,分别处于三连胜以及四战三胜,战绩均为七胜三负,新疆本赛季主场六战全胜,主场战绩彪悍,而且球队还是连续主场作战,相比较对手辽宁的舟车劳顿,体能上无疑更占优势,不过本场机构仅开出新疆主场让步1.5分,显然无视主队出色的近况以及主场的优势,本场辽宁或可在状态火热的郭艾伦的带领下,从天山带走胜利,看好辽宁。

  推介:辽宁(让1.5)

  (小明)


更多关于"新疆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