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誓斬鷹隊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盼助球重返。

  三上午,NBA常有好上演,勇士坐主迎。已遭遇四打,球力明不行,是役出征力回天。


  在上仗快艇的比中,然特雷蒙格出,但杜特基利的全手感不佳,且前者更是在加中被出,球奈下。受限於病,勇士近期的略有起伏,自特雷蒙格史提芬居里位核心未能一同出以,勇士近3仗有12,要知道他季初容整的候一度取得八。好在他今仗手是,在方近7次常上勇士取得全,同勇士的火力是盟,此番交志在且近期遭遇中的,勇士必定要痛打落水狗。容方面,後史提芬居里D.卡辛斯因缺。


  上仗於湖人後,已遭遇四打,作重建期的球,防守是他的主因,球季至今均失分118.3分,是盟末尾的水。好在於重建期的他成不重要,核心的成才是他所看重的地方,新秀特雷格是今夏中的新核心,然此子季至今能均18.5分8.2次助攻的,不不定是年球的常,再加上T.普林斯等年球亦是如此,球本季明朝著透而去。今仗交力高出不止一班的勇士,能力。容方面,前哥斯祖斯甸安臣因倦勤,中D.迪杜蒙因人原因而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鷹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