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福格三双!广州客场胜八一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11月13日,2018-19赛季CBA常规赛第11轮,八一主场对阵广州。比赛开始,西热力江手感火热,两记三分帮助球队取得13-6领先,但是八一队很有韧性,付豪反击上篮打平,之后双方你来我往。首节战罢,八一以27-25领先。次节比赛,双方的命中率都比较低,西热力江三分帮助球队反超,广州队打出了一波10-0!但是八一在付豪的带领下,又逐渐把分差迫近。半场战罢,广州以49-43领先。易边再战,双方比分一直处于胶着,阿尔斯兰火热的手感帮助球队维持比分。广州队开始发力,西热力江的突破把分差扩大到两位数。三节战罢,广州以71-65领先。末节比赛,尽管八一队十分顽强,不断缩小比分。但依旧无法反超,随着鞠明欣上篮命中,分差来到12分。最终广州以105-92战胜八一。

  八一数据:许钟豪16分5篮板2助攻;付豪18分12篮板4助攻;张祖铭11分3篮板;雷蒙6分3助攻;韩硕14分3篮板5助攻。

  广州数据:西热力江19分5篮板8助攻;孙鸣阳12分5篮板;陈盈骏7分;凯尔-福格16分11篮板10助攻;马瑞斯-斯佩茨32分。

 

更多关于"CBA 八一"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