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刘炜跳投得分破万 CBA史上再迎万分先生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晚上海队客场对阵山东队的比赛中,38岁的刘炜在上半场通过跳投破万分,个人CBA生涯总得分超过10000分,成为CBA历史上第3位“万分先生”。


  在本场比赛赛前,刘炜砍下9998分,距离万分仅一步之遥。本场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 刘炜在上半场通过跳投破万分,得到个人CBA生涯10000分。

GIF 1.5M


  2001-02赛季,刘炜为上海队夺得CBA总冠军,2011年12月31日,刘炜职业生涯总得分达到了7001分,是CBA历史首位达到这一成就的后卫球员。

  除了得分,刘炜在CBA历史助攻榜上排名第二,第一位是江苏肯帝亚队退役的胡雪峰,后者职业生涯助攻总数为2614个。

  2011年2月27日,上海对阵福建的比赛中,刘炜总篮板球数超过2000个,成为CBA历史上第一位篮板球数过2000的控球后卫。同时,刘炜也是CBA历史上篮板球超过2000球员中最矮的一位。在本赛季过去的比赛中,刘炜场均得到6.6分2.5篮板2.3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