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罗斯:目睹了三次可怕的腿伤 今晚为勒韦尔祈祷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3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在今天已经结束的常规赛中,明尼苏达森林狼队主场以120-113的比分战胜布鲁克林篮网队。


  在今日的比赛里,卡里斯-勒韦尔遭遇严重腿伤,德里克-罗斯赛后称他目睹过三起这样的可怕腿伤,保罗-乔治戈登-海沃德和勒韦尔受伤的时候,罗斯均在场。

  “你想送出祈祷,在某种程度上来说,这会有点让你思想混乱。”罗斯说道。

  罗斯称他今晚会为勒韦尔祈祷,他说:“看到像这样的事情总是很糟糕。”

  本场比赛,罗斯出场38分钟,18投8中,三分5投3中,得到23分2篮板6助攻1抢断1盖帽。

  罗斯最近31次三分出手命中了19个,罗斯本赛季给自己定了三分命中率的目标了么?

  “没,对手给我投三分的机会,各种机会,我不会停止出手,唯一的区别是很多球队不让我出手三分,他们让我远离三分线,但是这只会发生在比赛最后时刻,在比赛初期,他们要看看我是否可以命中,我不断让他们付出代价。”罗斯说道。|

  罗斯接着说:“这是很长时间以来我感觉最好的时候,我已经不再想这个了,我的努力和投入,我在训练馆待了无数的小时,我的训练师一直跟我在一起,他干得很棒,让我保持专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