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官方:格林因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 无缘出战老鹰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今天,金州勇士官方宣布,球队主力前锋德雷蒙德-格林因对球队造成负面影响而被球队禁赛1场,他将不会出战今日对阵老鹰的比赛。


  据悉,格林是在上场输给快船的比赛后,与凯文-杜兰特在更衣室内发生了激烈的言语冲突,在争吵中甚至谈到了杜兰特即将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一事。而其他队友们也在大声质疑格林在常规时间最后一攻的决定,他们都认为那个时候应该把球传给杜兰特。很显然,向来脾气火爆的格林并不愿意让队友指责,他认为自己也有能力处理最后一攻,带领球队赢下比赛。

  此外,多位消息人士透露,向来性格内敛的克莱-汤普森在更衣室里主动站出来并强调球队保持团结的重要性,这出乎了队友们的意料。

  (铭星哨)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