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太阳状态火热末节三分雨击溃马刺 太阳终止4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5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太阳坐镇主场迎来马刺的挑战,阿里扎因个人原因缺席比赛,布里奇斯得到了生涯首次首发的机会。首节开局太阳手感热得发烫,他们这一节命中5记三分打了马刺一个措手不及早早拉开比分,开局一波21-7的攻势帮助他们首节便取得15分的领先优势。次节马刺及时找回感觉做出回应,德罗赞连续单打得手一人砍下8分率队打出一波17-8的攻势追上比分。半场战罢,太阳52-48领先马刺。



  第三节马刺一度将分差追至1分,但在这之后太阳接管比赛,沃伦克劳福德最后时刻连续飙进三分帮助太阳重新拉开比分,三节结束时,太阳87-70领先马刺。末节太阳再接再厉,艾顿的2+1和沃伦的三分帮助太阳再送一波17-7的攻势将优势扩大至22分早早锁定胜局。最终,太阳116-96大胜马刺结束四连败。

  马刺数据:德马尔-德罗赞24分5篮板4助攻;布林-福布斯13分;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6分12篮板;德里克-怀特16分4篮板3助攻;马科-贝里内利10分3篮板;帕蒂-米尔斯8分3助攻3抢断。

  太阳数据:德文-布克13分4篮板12助攻;TJ-沃伦27分4篮板2助攻;德安德烈-艾顿17分10篮板;以赛亚-卡南19分4篮板;约什-杰克逊14分4篮板3助攻;贾马尔-克劳福德11分4助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