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库里所需的恢复时间比我们预期要久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6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主教练史蒂夫-科尔在今天对阵火箭的赛前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斯蒂芬-库里的伤病问题。


  “需要恢复的时间比我们一开始的预期要久,”科尔说道,“那是因为一开始的核磁共振检查没有显示出任何糟糕的地方。我当初称结果为‘喜人的’,但正如Rick(勇士的体育表现部门主管)对我解释的那样,症状才是最重要的事情。有时候。症状是和核磁共振结果不符的,不是一直都是完美无缺能对上的。所以,我们是基于这些症状做出的判断。”

  “腹股沟伤势很麻烦,他这趟客场之旅肯定是回不来了。他每天都在变得更好,在这趟客场之旅中,有他在身边,陪伴我们经历这些逆境是极好的。斯蒂芬是那种总能抹平障碍,让我们继续前进的人。所以,能够拥有他真的很好。”科尔说道。

  “我们会非常非常谨慎对待他的伤势,显而易见,在他复出之前,他仍然需要大量的训练时间,”科尔说道,“我是指在场上的训练,他现在还没能那样做。”

  按照目前的消息,库里预计将会缺席接下来的五场比赛对阵火箭、独行侠马刺雷霆以及开拓者的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