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勇士激戰獨行俠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7日  【大 中 小】

勇士前杜特季至今均27分。

  日早上,NBA常激,其中一是行主迎勇士。然近出色,但勇士力在那,今仗交必定分解。


  作重建期的球,行本季不出色,他如今只取得68的排西岸末尾,不他近期足出色,近3仗取得全,上更是以50分大爵士。如今的得分王是新秀的均19.1分,然天高,但年人常不定且本因上成疑。不有H.班尼斯丹尼斯史密夫等得分手,且前者在近期三中都能定。然今仗手是力悍的勇士,但他本比位核心均缺,此役交不一定。容方面,前域斯基因缺。


  在上仗常中,面火箭的限防,在缺少史提芬居里的情下,勇士的球很展,球最火箭。史提芬居里(本缺)的缺是勇士近期表忽的主因,球近5仗常得23的,且特雷蒙格本因缺。好在他今仗手是力不算出色的行,然勇士有位核心缺,但他有杜特基利,前者季至今均27分、後者均亦能拿下21.1分,今仗他必定不手好。容方面,中D.卡辛斯因缺。

更多关于"NBA 勇士 獨行俠"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