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猛龙39分吊打公牛终结三连败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多伦多猛龙122-83芝加哥公牛


  本场比赛两队核心同时缺战,伦纳德轮休,公牛队拉文因病缺席。


  比赛开局不久,丹尼格林投中三分,阿西迪亚科诺回一个,双方3-3。接下来三个回合双方各有所得。而后格林、西亚卡姆、范弗里特三人拿下7分,打了一波7-0,帕克、霍乐迪、佩恩回敬一个7-0,双方再度打平。没想到接着猛龙又回了一个7-0,此后公牛未能拉近分差,首节结束,猛龙27-18。

  次节,格林又一次先拔头筹,而后理查德森打成2+1,猛龙领先14分。接着公牛与猛龙各有得分入账,分差依旧维持在12分左右。比赛还剩3分多钟时,霍乐迪连续两个三分球,可惜猛龙队得分点太多,公牛失去拉近比分的好机会。半场结束,猛龙57-44.

  易边再战,洛瑞三分,伊巴卡连得6分,直接送了公牛一波9-0,猛龙领先22分。帕克一记三分让分差回到20分内。可猛龙队火力凶猛,又打了一波10-3,双方差距26分。单节猛龙32-12公牛。第三节战罢,猛龙89-56。

  第四节,猛龙队换上全替补阵容,主力球员打卡下班,公牛队也早早放弃了比赛。


  猛龙队:洛瑞8分7板8助攻;格林17分4板3助;西亚卡姆12分7板5助;范弗里特18分4助4板;伊巴卡16分4板;瓦兰丘纳斯8分9板;


  公牛队:贾巴里帕克12分6板;霍乐迪12分4板;小卡特8分5板;洛佩斯9分;

 

更多关于"公牛"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