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米切尔28分绿军手感冰冷 爵士客场力克凯尔特人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今日爵士客场挑战凯尔特人。比赛开始后,凯尔特人率先进入状态,取得7-2的不错开局,随后克劳德命中三分,戈贝尔也在篮下打成,爵士迅速扭转局面,第一节末段,米切尔罗伊斯-奥尼尔连续命中三分,帮助爵士以29-20领先凯尔特人9分结束了首节争夺。次节比赛,米切尔和贝恩斯互飙三分,欧文霍弗德的三分帮助凯尔特人缩小分差,半场战罢,爵士以50-45领先凯尔特人5分。


  易边再战,凯尔特人的进攻效率开始降低,米切尔单人连得9分,爵士单节打出27-17,三节打完,爵士以77-62领先凯尔特人15分。末节比赛,埃克萨姆费沃斯联手打出一波7-0,分差来到20分以上,凯尔特人未能打出得分高潮,比赛逐渐失去悬念。最终,爵士客场98-86力克凯尔特人。

  爵士数据:多诺万-米切尔28分6助攻;乔-英格尔斯7分6助攻;德里克-费沃斯10分8篮板;鲁迪-戈贝尔12分9篮板;里基-卢比奥20分。

  凯尔特人数据:凯里-欧文20分8篮板;杰森-塔特姆10分7篮板;戈登-海沃德7分4篮板3助攻;艾尔-霍弗德9分6篮板。

更多关于"爵士 凯尔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