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厦小外援福特森砍三双 广厦主场轻取四川

www.7m.com.cn  2018年11月18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2018-2019赛季CBA常规赛第十三轮今晚继续开战,广厦队坐镇主场迎战四川队。首节比赛,考特尼-福特森不仅自己连续突破得手,还接连助攻队友得分,李京龙单节就飙中四记三分,广厦很快取得两位数的领先优势,首节战罢,广厦33-12领先。


  次节较量,广厦外线手感依然火热,四川则在杰森-汤普森的带领下稳扎稳打,追近比分,半场战罢,广厦52-38领先。

  易边再战,胡金秋在内线打得十分高效,扬尼斯-博洛西斯里突外投,帮助广厦进一步扩大领先优势,四川则利用王政博的出色发挥缩小分差,三节战罢,广厦86-70领先。

  末节较量,孙铭徽赵岩昊接连砍分,广厦队始终保持大比分领先,四川队尝试追赶无果,最后时刻,双方都换上全华班锻炼阵容,最终广厦队主场以120-99轻松战胜四川队。

更多关于"广厦 四川"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